百分百开麦‖前传

趁着节目没播出

我赶紧整个活儿

这个节目里的其他嘉宾我都不了解

所以可能会直接编几个原创角色了

主要当然是以驻京三人组为中心了




大家记得双击屏幕哦⊙∀⊙!









  随着一声门响,一个穿着十分清新的荧光绿色外套的帅气男子探头探脑地走了进来。

  “大家好啊,我是MIC队长,王一浩。”

  王一浩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站在摄像机前面和大家打着招呼。

  


  “是这样的,王老师,后天就是打歌舞台了,今天我们在这里准备了一个小游戏,最后会通过每个嘉宾在游戏中的表现决定后天的演出顺序。”

  王一浩听完非常好奇,“咱们不是说一个纯打歌舞台吗?怎么还有游戏啊?”然后他环顾了一下左右,“这儿不会就我一个玩游戏吧?”

  “其他嘉宾在路上,麻烦王老师稍等一会儿。”

  “别叫我王老师了,叫一浩就行。”王一浩摆了摆手,自动落座到旁边为节目嘉宾准备好的小沙发上和节目组一起等着“迟到”的嘉宾。


  好在嘉宾也没让大家多等,大约在王一浩闲着没事儿尴尬到第十次看向和他一样成为大冤种的导演组时,门外终于传来了两个人说话的声音。


  “老赵你录节目捂什么捂?”

  “我朋友在这儿工作,他说上一个嘉宾养猫……”

  “你这副草木皆兵的样子对得起我家辣胖吗……”


  慢慢地,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两个人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门一开,最先走进来的是一个全身上下捂得严严实实的“大黑耗子”,后面紧跟着一个长相有些偏欧美的矮他一头的男子。

 “大家好,我是MIC副队长,赵泳鑫。”那个大黑耗子走进来后发现屋内只有导演组,就放松地摘下口罩,对着镜头歪嘴笑着打招呼。


  他身后的“老外”也是一身黑色衣服,但是肤色明显就比赵泳鑫亮了许多,对着摄像头微笑,微笑中表现出些许的不知所措,“大家好,我是MIC的池约翰。”



  “传说中那个养猫的嘉宾呢?”

  打完招呼后,两个人就放松地落座到旁边的沙发上了,池约翰忽然想起来之前在门外和赵泳鑫的聊天问着节目组的工作人员。

  一个举着摄像机的人回答道,“两位老师可以再等等,那位养猫的嘉宾老师已经去备采了。”

  “哎,这位大哥,声音很有特点啊。”赵泳鑫翘着二郎腿,往沙发一倚,抬眼看着那个抬着摄像机拍他并且刚刚回答过池约翰问题的人。

  抬着摄像机的那个男人带着鸭舌帽,脸上也戴着和赵泳鑫脸上类似的黑口罩,黑色的外套下可以隐约看见一点点荧光绿。

  池约翰这时候还一脸懵,扭头看看赵泳鑫,再扭头看看那个抬着摄像机的人,然后悄悄拽了下赵泳鑫的袖口,悄声道:“老赵,录节目呢……”

  池约翰显然还没明白赵泳鑫为什么突然之间,语气就狂妄起来了。

  池豆豆只能用那小眼神在俩人身上之间来回瞄,然后悄悄双手合十和节目组抱歉,希望这段赵泳鑫对工作人员不友好的画面不要被剪进正片里。

  池约翰正紧张地紧绷起了身体,忽然就听见那个端着摄像机的人笑出了声音。

  “哈哈……小阿薰怎么认出来的呀?”口罩一摘,原来皮下是王一浩。

  赵泳鑫歪嘴一笑,得意洋洋看着王一浩,拍了拍身旁空着的沙发,“那我能认不出来?我能认不出来?我可是MIC副队长……”

  王一浩把摄像机还给工作人员后笑眯眯地顺着赵泳鑫的手拍的地方坐下,“那是,我们小阿薰最棒了!”

  只有池约翰一个人还在状况外,“不是,浩哥你咋来了?”

  “我不能来吗?”王一浩一挑眉。

  “不是,之前不是群里说你27号,我俩28号录制吗?”池约翰此时和当年那个婚礼现场莫名成为盆地的时刻一样懵逼。

  “哦,那个是二浩,”一边说着,王一浩一边变了声,拿着比较偏卡通人物的音色回答道,“二浩昨天飞机航班取消啦……”

  王一浩的声音说到后面,越来越委屈,“我一个人坐在机场大厅等着啊……”然后他就看向赵泳鑫,一脸哀怨。

  赵泳鑫听到王一浩说机场的事情以后就开始大鹅笑,“鹅鹅鹅鹅鹅鹅……”

  池约翰被蒙在鼓里,好奇追问了一下。

  结果他得到了王一浩更加委屈的回答,“昨天晚上,凌晨一点多啊,薰薰就找我打游戏,关键是他玩什么你们知道吗?”说到这里,王一浩的声音逐渐激昂了起来,“他找我打台球!这就算了,他还作弊!他打不过我他作弊!”

  “浩啊,这你能怪我吗?嘿嘿嘿……那你想赢你就花点钱嘛,对不对,你就花点钱,花点钱,那不就有好球杆了……”赵泳鑫对于他氪金玩一个手机上的台球游戏感到非常骄傲。

  “哼……”王一浩别过头去,“你有能耐你别花钱。”

  “钞能力也是我能力的一种……”

  最后这场闹剧以池约翰劝架被一人打一拳结束。

  打完之后,赵泳鑫依然笑着和王一浩约了台球,只有池约翰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三个人并排坐在镜头前面打闹着,泳池二人本来因为好久不出关没站在镜头下而产生的不适感都成功被这顿打闹稀释了。


  “话说这儿就三个沙发,是今天就我们仨录制吗?”其实赵泳鑫和池约翰到了以后导演组有说过今天的录制内容来着,但是几人见面疯狂输出,只有王一浩还记得cue一下流程。毕竟这三个人聚在一起,这个吵闹程度也基本不是导演组能插进话茬子的。

  “不是,其他嘉宾在别的房间,但是今天的游戏是三位老师进行比拼的。”

  “哦?那今天我们要玩什么游戏呢?”工具人赵泳鑫加入其中。

  

  导演组递上去了一沓卡片,背面朝上,“请派出一位代表抽取一张卡片,按照上面的指示完成。我们将把这段视频发到微博,根据点击量点赞数和评论数等多方面因素考虑,按照排名顺序决定后天的演唱顺序。这次我们采用分组的方式,每个录制的房间里的三位嘉宾定为一组,剩余两位嘉宾自动结为一队。因为三位老师是一个团体,组内排名可以由三位老师自行商议。”

  “那有什么好商量的,按年纪来呗~”池约翰放松下来以后,果不其然开始啦他的日常犯贱,“老王一个即将步入四旬老汉行列的人了,我们让让他也没什么,是不是?”

  一边说着,池约翰还拉着赵泳鑫,和他对视,示意他加入自己的行列。

  整活儿这事儿上赵泳鑫从来不缺席,“那可不是,我们这刚18,不得谦让一下,尊个老……”

  “你们俩够了哦,池约翰,我才大了你两岁,赵泳鑫,我也才大你一岁——”

  “啊对对对,咱们18,都18,都18……”赵泳鑫赶紧改口,听着王一浩反驳时变换的嗓音悄悄满意地笑了笑,然后就开始反戈,“串儿你怎么回事,大家都十八九的年纪,谁四旬老汉了?不行,这可不行啊,今天这组内排名你必须给我上头一个去,知道吗?”

  池约翰瞪圆了眼睛,完全没想到赵泳鑫反水反得这么快,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忽然想起来自己今天好像……没刮胡子……

  问题找到了……

  可是为时已晚。

  “你都尊老了怎么不爱幼啊?”池约翰肯定是吵不过赵泳鑫的,只可能小小简单挣扎一下。

  “我刚刚说爱幼了吗?没有吧,没有吧,没有是不是,那你这做什么美梦呢?真的是……行了,咱们按着约翰第一,浩浩第二,我第三,这么排就可以了。”

  “你第三?”

  “为啥你第三了?”

  王一浩和池约翰同款懵逼。

  “按身高排……”

  除了赵泳鑫的另外俩人都沉默了,池约翰嘴唇不住张合,最后没说出来啥,就是盯着王一浩的鞋底,眼神里都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羡慕、哀愁、嫉妒、不甘……还有着那么点追忆往昔的意思。王一浩就更简单了,他拳头硬了……


  “浩哥~约翰~”赵泳鑫祭出深藏多年的小架子音,“左右逢源”,最后一号囧不得不缴械投降,认了这个排名。

  三人排好之后才想起来有任务这件事,立马派出了池约翰去接任务卡。

  好巧不巧,他们抽到一个特别不错的东西……

  据王一浩后来直播回忆,那个东西绝对是只适合整活儿的了……还能是三人份的,整活儿大戏!









表演视频独家机密

详情见彩蛋


彩蛋是表演内容

隐藏剧情是播出版本(弹幕版)有特殊节点和正文有所不同

  三千多字 入股不亏啊




喜欢的宝子们记得

红心蓝手礼物+订阅合集哦⊙∀⊙!


评论(39)
热度(4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姜浅.但为君故 | Powered by LOFTER